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T.T

潘欣洁,
你的许愿愿望无法实现了
我的成绩是0.......
你的金牌,
我拿不到给你,
我已经尽力了~
对不起。

话说回来,
我觉得自己退步到很够力了
对打时,
心里很乱,
很犹豫不决,
心软下来了,
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感觉,
拳都没力了,
脚都软了,
速度也慢了,
战略也没有了............

回到学校,
很多人一直把这话题挂在嘴边,,
说我们输了,还笑我们.....

你以为我们是超人阿?
每次出赛都一定拿金牌的阿?
你们说到那么轻松!
你们试看下场打拉!
拿到一个铜牌的话,我跪下来拜你为师
七早八早到学校就讲讲讲
说我们差,
你自己又很厉害?
不会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下的阿?
......................................................


唉~~~
算吧,事情过去了就算了。

是时候充电了,
MAKAF & SUKAN PERAK
我们快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