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累到爽~

MAKAF终于打完了,
最后进到8强还是输了,
出场后,Alex一直问我打什么??
为什么一直重复mistake.........
当时的我很想哭,很想哭。
还差一步而已...........
唉!........................

星期日回到怡保已经晚上11点了,
在那一刻真的很辛苦
很累,很想睡......
回到家后,
冲了凉就躺在床上大睡了

星期一,一大早7点就起床了,
载妈妈去工厂后就驾车回培南
买MCD给我的宝贝吃,
然后在金山遇到桄辉,他还叫我去lost world.....

到了12点半,去万里望载桄辉。
然后载回车厂,再搭taxi去lost world.....
去到lost world,看到一大班朋友时,
心里非常开心,很久没有跟他们出来玩了
我们一行人,
我,阿杜,坤明,桄辉,大口狗,忆杰,阿翁,睡佛,梁荣祖,陈康,阿柯,伶芯,多美丽,美宝&贝儿。(好像漏了一个人.....记不起了)
我们都玩到很颠很开心。

我们在沙滩上拔河,8个vs6个.....
当然是8个人那组赢咯。
过后,我们还玩沙滩排球。
(还有很多写不完XD)

晚上我们到MCD吃晚餐,
过后就载他们回家,
从培南回来的路途中,
就在station 18 的E3 前的大路。
有一辆车起火了,当我要过的时候,
听到bang bang声,好怕它会爆炸,
结果停在路旁看咯,
火灭了过后就开车走了.....

一回到家,
进骏call我,说sukan perak 没有位了,
只有team kata而已。。。。。
唉~~~~~
无言..............



懒惰写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