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L.O.V.E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
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起伏?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你始终不爱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还是离开了我。

值得 - 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时间-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喜欢的痛苦-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开始懂了 - 爱,一旦千帆过尽,便面目全非。 爱不留,心,便也不为所动,等你再想往来,已是迟了。

情爱箴言 -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爱情 - 爱情就和什锦水果糖一样,不真正打开盒子就无法确定是甜的多一点,还是酸的多一点

遗忘 -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被动 - 我爱你,全世界都知道,包括你自己。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只因你的爱居无定所。 是你让我的心慢慢退缩,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结束 - 我爱你,到底。 缘分到此,结束。

跷跷板 - 爱情的起伏像玩跷跷板一样耐人寻味,即使是处于劣势也有飞向优势的期待。

爱一个人 -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没必要 - 解释永远是多余的,了解你的人不需要它,不了解的更加不需要。

机会=缘分?- 选男人就像买衣服,上身之前都应该试试,不要过于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 前提是看上去很舒服、手感很好且属于合法售卖。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因为你没有时间跟他(她)相处。 一旦得到,你就会发现,他(她)没有那么完美。

Don't cry -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喜欢与爱 - 喜欢一个人就像荡秋千,可以随心所欲;而爱一个人则像坐翘翘板,需要对方回应。

拿得起 放得下 - 女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我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幸福 - 如果说爱你可以让你幸福`那么我就爱你`如果说不爱你可以让你幸福.那么我就只喜欢你.我的幸福就是看着你幸福。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