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

今天是2010年2月17日,正月初四(星期三).....
今年的新年假期,超闷~~也没有去朋友家拜年....每天只躲在家里对着我那刚"出院"的Laptop.

放假前的一个星期,在学校里我几乎整个礼拜没有回到课室上课.每天都有spotcheck,check完后就在学长室里登记...在4天的突击检查里,收获也很多...什么违禁品都有..-.-

今年学长团的新生,做事都很积极...也给我很多麻烦!!!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学长??恨学长??..那些学长也不只是执行自己的工作,看好自己的岗位而已~只要学生们遵守校规或犯校规的时候不要给学长看到或掩饰一下不就好了吗???.这样一来对学生和学长都好~这样学长就不会难做.很多学长都可以睁只眼闭只眼...

唉~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在巴里文打(不懂什么鬼地方)有一场空手道比赛.培南只有3个人参加而已...真的是每次参加比赛的人数一次比一次少~

上个星期的ECA,我在礼堂前看跆拳道练习....看到他们,我觉得很失望!!因为我只看到一个15岁的黑带小弟弟在教.15岁教16,17,18岁的!!!怎么可能!!!!你们的教练去了哪里???在家睡觉啊!!!唉~~~~~~~~


今天到此....掰~~~(没心情写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