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新脚车~

老板
mother
婆婆




Yo~今天早上1023,妈妈把弟的"小铁马"载到脚车店去修理~

半小时后~~~

修理好了咯,不管怎样看,那辆“小铁马”都很小辆。而且弟弟都长大了,那么小辆怎样骑阿??突然,老板终于出声了,他对我老母说:

你儿子长大了,那么小辆的脚踏车都坐不下咯~要不要买一辆比较大的给你小儿子阿??
erm.......有什么好介绍??
这里几辆款式是本店最近最热卖的,实际得来又便宜。

弟弟的样子看起来很喜欢。(我很不喜欢,款式太老土了)

好吧!就要这辆啦。有没有得便宜阿??
扣尽了,总共RM135。
RM135??RM130不能吗??
好啦好啦~RM130就RM130

就这样,弟弟就无意间买了一辆“新铁马”~

回到家,婆婆看了弟弟的脚车一下。然后就看看我,开口说:

yee liong,婆婆赞助你一辆。
蛤??(怎么突然间会这样讲啊??)
你干脆赞助一辆摩托给我更好~
摩托危险,脚车比较安全啦!
哦~

婆婆回房拿了RM500给我。然后我就去脚车店选咯~
到了脚车店,老板出来砹?是不是刚刚的脚车有什么问题啊??
我们再来买脚车的。
哦~

mother,我要这辆mountain-bike。
哇!不贵你都不选!!
我已经选了,不要跟我讲一大堆人生大道理,ok??

老板把脚踏车搬了出来。然后识货的我当然不只要一辆脚车那么简单。我在店里选了很多电子仪器和装饰品,店员很快就把所有东西安装好了。

给钱时.......

总共多少钱??
总共RM580...
哇,没得再便宜吗??早上才帮你买了一辆叻。
好啦~最多只可以扣多RM10,就收你RM570。

就这样,我也无端端多了一辆脚踏车~~哈哈












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